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奋战百日,决胜高考 ——湘东中学隆重举行2019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奋战百日,决胜高考 ——湘东中学隆重举行2019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19年02月28日 15:28:51 访问量:13377

    “十二载卧薪尝胆酬壮志,一百日厉兵秣马闯雄关”,2019年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这个春回大地,播种希望的美好春天里,226日上午7452019级高三年级“决胜2019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升旗台前广场隆重举行。

    湘东中学吴放其校长、官学军书记、肖华副校长、王金萍副校长、教务处杜秋梅主任、团委文明书记等领导及全体高三师生共计19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高三年级雍锋涛主任主持。

    学校吴放其校长的动员讲话,表达了全校上下一心迎战高考的决心和信心,并鼓励学子们“狭路相逢勇者胜,希望同学们静心砥砺,脚踏实地,争分夺秒,以良好的心态、奋战的姿态投入到备考中,让青春无悔。”

   教师代表文明老师发言,文老师在会上发言字字是期许,句句是叮咛。他说:最后100天,要善于每日反省,及时查找自己的不足,不断完善自我。同学们,加油吧!老师愿和你们风雨同行,奋勇向前,胜利定将属于我们!

    高三(20)班兰逸聿同学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以及决胜高考的信心,表示所有高三学子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殷切希望,号召同学们用汗水诠释青春,用激情挑战未来,用佳绩延续辉煌。

    在国旗的见证下,学生兰逸聿领誓,高三年级1900余名学子许下青春的誓言。学生们情绪高涨,激情昂扬,他们高举右手,紧握拳头,誓词饱满有力,口号慷慨激越,展示了班级特色及一高风采,更昭示出他们在今年高考中龙争虎斗、舍我其谁的霸气。

    在响彻云霄的电子鸣炮声和振奋人心的音乐声中,全体同学有秩序地按照既定路线向高三教学楼冲刺。象征着同学们朝着成功,奋勇拼搏一往直前!

    誓师大会结束后,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在教室召开“百日誓师,决胜高考”的主题班会。

    本次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是圆梦青春的动员令,是冲刺高考的进军号,湘中学子必将在2019高考之路上策马扬鞭,金榜题名,再创辉煌!

编辑:汤少宜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西萍乡湘东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江西萍乡湘东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湘泉西路9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