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简介 > 湘东中学艺术教育中心

湘东中学艺术教育中心

2017年10月27日 10:05:48 访问量:10740

湘东中学艺术教育中心

        湘东中学艺术教育中心专为有志于艺术高考的学生(包括没有艺术基础的学生)制定一套比较完备的艺术高考培训方案,帮助艺术学生圆大学梦。

****

        艺术类专业已成为高考一部分。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学习美术、音乐、播音主持等艺术类专业参加高考。

        文化成绩优秀的学生学习艺术也可以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文化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学习艺术同样可以考二本以上的大学或重点大学。

       湘东中学艺术教育中心专为有志于艺术高考的学生(包括没有艺术基础的学生)制定一套比较完备的艺术高考培训方案,帮助艺术学生圆大学梦。

欢迎报名参加艺术培训

****

培训地点:湘东中学办公楼四楼(老区政府大楼)

咨询电话:705100

       湘东中学艺术教育中心通过多年的教学实践,研制了一套比较完备的美术高考培训方案,拥有最优秀的专业教师,装备了最完备的专业教室,为学生学习艺术提供了方便。近几年来,为很多文化成绩不高的学生进行美术培训,使他们考上了二本以上的重点大学或名牌大学。考取的大学有中国美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海洋大学、中南民族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广州大学、上海大学、深圳大学、福州大学、宁波大学、河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等。

学生作品

****

****

****

 

编辑:汤少宜
上一篇:湘东中学体育运动中心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西萍乡湘东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江西萍乡湘东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湘泉西路9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