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激扬青春·追梦湘中》高二年级2017元旦晚会

《激扬青春·追梦湘中》高二年级2017元旦晚会

2016年12月29日 13:17:16 访问量:11801
    金鸡报晓迎盛世、灵猴辞岁献祥云,湘东中学高二年级2017年《激扬青春·追梦湘中》元旦文艺晚会于28日晚拉开序幕!

  金鸡报晓迎盛世、灵猴辞岁献祥云。

  新的钟声,新的一年,如歌如梦。

  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如诗如画。

  回首往事,我们斗志昂扬,激情澎湃。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前景灿烂。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亲爱的父亲啊,是您用长满老茧的双手撑起了这个,亲爱的父亲啊,请不要再为我担心,您牵挂的儿子,已经长大,时光啊,你慢些走吧,不要再让我的父亲变老,父亲啊,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发奋努力学习,成为你的骄傲。

    湘东中学在抓好文化教育的同时,也注重挖掘和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许许多多同学在艺术、体育等方面有突出的才华,他们坚信,有梦想就会有勇气,有勇气就会有奇迹。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有收获就会有欢乐。

   历史不会忘记,1934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主力离开中央革命根据地——江西瑞金,开始了震惊世界的二万五千里长征。

   长征路上,中国工农红军爬雪山、过草地,吃草根、啃树皮,历经无数磨难,历时742天,胜利到达甘肃会宁。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我们重温红色经典,缅怀英雄伟绩。让我们一起感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舍生忘死、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

    一代又一代革命者和建设者的努力,打造了今天富饶的中国。我们幸运,因为我们生长在这个古老而又永远年轻、充满活力的国度。我们骄傲,因为我们拥有一个伟大的祖国。我们要不断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朗读24个字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朋友们,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

    今夜星光灿烂,今夜礼花满天。在这欢乐的气氛中,我们的晚会即将落下帷幕。

此时此刻,美妙的歌声仍响彻在我们耳畔,欢快的笑语已荡漾在我们心间。

    让我们记住每一个美丽的瞬间,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夜晚。让我们踏着青春的节拍,激扬着青春的风采,将梦想高高飞扬!

    让我们用炽热的豪情,演绎时代的激越,使湘东中学更加凯歌嘹亮!

    让我们共同祝愿,祝愿我们的老师和同学欢歌笑语长相伴,快乐生活每一天!让我们带着友谊和希望,携手并进,去追求更加丰富、更加灿烂的人生!


编辑:汤少宜
上一篇:2016级高一年级举行“春之声”元旦晚会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江西萍乡湘东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江西萍乡湘东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湘泉西路93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